西固熱電公司提前送暖 二熱已向供汽車借款熱管網註水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通訊員王瀧李鵬記者石玉龍)10月30日,西固熱電公司提前兩天開閘送暖,為西固、七里河近10萬戶居民率先送去有巢氏房屋了溫暖。據瞭解,為了提前做好供暖準備,西固熱電公司熱網供熱管於10月17日上午9時就開始提前進行註水、打壓等供熱管線測試工作,及早全力排除了供熱系統設備隱患,使供熱系統設備“健康備戰”。
  同時,記者從蘭熱情趣用品公司(簡稱二熱)獲悉,“二熱”管網冬季供暖各項準備工作已全部就緒,自10月25日開始連續向供熱管網進行註水,截至10月30日,已向供熱管網註水3000噸。據介紹,只要蘭州市熱力總公司及時完成管網改造和調試補水等工作,在接到蘭州市熱力總公司調度正式通知後,“二熱”即可對供熱管網進行補水、打壓、運轉、升溫,確保11月1日準時向市區居民開閘供暖。  (原標題:西固熱電公司提前送暖 二熱已向供熱管網註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gdiofgceh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