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廣東湛江國資委副主任帶女下屬開台北港式飲茶房。“弱弱問:那女子吃的是蘋果?”(via. 老沉)
  “身在公門為官員,帶領下屬去開房,留下視頻作證據,黨紀國法嚴懲之。”(v系統家具ia. 文不成武不行619)
  “做一天和尚嫖一天娼。房屋二胎‘深入’群眾。現在帶著女下屬開房唱:情人;以後單獨唱:衝動的懲罰! ”(via. 卯老七)
  “‘營養快餐’!?當領導的真性福呀,工資基本不用,老婆基本不動,抽煙喝酒有人景觀設計送,50萬幫我安排個工作,中!美麗‘中國’(夢-之藍)……請自由組合吧!”(via. 一賤你就笑-哈哈)
 

  我國奢華政府樓盤點:“世界第一縣衙”耗資20億。“上聯;建造樓堂館所享受工作生宿霧活娛樂,下聯;垮塌政府形象失去民心百姓支持;橫批;一建一垮。”
  “建議把縣市級政府大樓,與當地臨近的學校整體交換。凡事是政府超標的辦公場所,只要超過了周邊任何學校的,都必須整體交換。這樣中國就有希望了。”(via. 冷香清貧)
  “扁鵲診斷:病入膏肓!”→ →“李時珍診斷:感覺有好吃的就吃一點吧!”(via. liwnc)→ →“華佗診斷:腐敗之症已侵蝕骨髓,回天已無可能早做後事安排。”→ →“孫思邈診斷:只是小毛病,不必放在心上,圍觀群眾更要把心態放好。”(via. 主觀表情)
 

  上海1條馬路上方50餘只探頭,驚獃路人。“天網恢恢,密不透風。這是要拍地上的螞蟻打架。”(via. 荊州武士1)
  “挺好玩的!此處治安管理一定相當好!連蚊子都能拍3D的了!不對是幾D的呀!電影導演快來研究一下!”
  “免費照相50次。我想全裝上探頭,留幾個值班的,其餘人員可下崗了。”(via. veronica_6338)
  “小鳥開會啊!齊聲高唱:我是一隻小小鳥,想要飛也飛不高!”(via. 三五三十五四十五)
 

  孫楊被拘登記後穿囚服不剃光頭,晚上睡覺不能關燈。“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就怕豬一般的女友啊!”
  “熊孩子咱叫你別得瑟!你不聽!你不就有倆錢嗎?咱也不會唱歌?咱也不是李剛?咱老孫家往祖上翻十八倍也就翻出個孫權。別人也不買帳啊!”
  “突然想到了從菊花到嚮日葵的故事。在裡面撿肥皂的時候要小心了。”(via. 老駱陪你聊人生)
 

  一名在坦桑尼亞中國人住所中被查1800公斤象牙。“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以牙還牙!”
  “嚴禁一切野生動物及附屬物的買賣,以令後人能看到活體野生動物,而不是看傳說的圖片?行行好!”(via. 陋室庸愚)
  “多麼不想與這些人同在‘中國人’這個概念之下、多麼不想與這些人同在‘人類’這個概念之下。”(via. 夏夜清)
  “若說介是一援非的牙醫有人信麽?罰他給大象當牙醫,把象牙綁在他身上,放到象群中間,是生是死由象群裁決。”(via. 得嚐德長)
 

  美媒探討如何打贏中國:一弱點能讓中國不戰而降。“所以說,中日較量是表,中美較量是里。”(via. 仁發和麵點)
  “所以中國才要玩新絲綢之路!兩條腿走路徹底打消美國封鎖的念頭。越是封不住越是沒這個膽!”(via. 喃無阿彌)
  “請問中國最有威力武器是什麼,幾千年來永遠立於不敗之地的又是什麼呢?”→ →“陰陽五行?”(via. stonemason01)
  “美國混不好,總統老弟也在中國深圳打工。”
  “電子游戲設計師的水平。鑒定完畢。”(via. 河馬精神)
 

  《爸爸去哪兒》曝未播花絮:挖寶過家家。“太喜歡這幾個孩子了,個個都好可愛哦!”
  “天龍八部從頭到尾,就是蕭峰找到了老爸蕭遠山,慕容復找到了老爸慕容博,段譽找到了老爸段延慶, 虛竹找到了老爸玄慈,一大票美女娃娃找到了老爸段正淳,天龍八部應該改名為《爸爸去哪兒》。”
 

  氣候變化綠皮書稱霧霾會影響生殖能力。“神馬都是浮雲!!”
  “確實挺嚇人,想要小孩的真的要註意了。看來以後不用搞計劃生育了,霧霾就能解決問題了。”(via. 老徐時評)
  “隱約看到未來生殖健康醫院又一輪鋪天蓋地的廣告。”(via. Host華少)
  “仰望星空,滿是工廠濃煙滾滾;腳踏實地,儘是熟人關係重重。”(via. liaoyao20)
 

  《繼承者》公佈6大看點,揭秘三角戀隱情。“男神、女神的標準?穿件白襯衫就知道啦!”
  “韓劇有三寶:車禍、癌症、治不 好。謊言有三寶:天長、地久、愛到老。型男有三寶:親親,抱抱,再推倒。周董有三寶:哎呦,不錯,這個*。大學生有三寶:複製、貼上、過就好。大學男生有三寶:聯誼、泡妞、學妹好。大學女生有三寶:化妝、打扮、穿得少。 ”(via. 暗藍紫火)
 

  倫敦上班族不堪昂貴房租,住西班牙打飛的上班。“還好是國外的航班,如果是國內的航班,遲到扣的工資都夠租一套高檔公寓了。”(via. 斷尾De壁虎scu)
  “在北京上班,在天津買房。”(via. 周堯-石家莊)
  “在北京生活的多數人都要離婚了,民政局暈菜了。”(via. 一壺清茶0701)
 
被打傷的徐寶章醫生頭纏紗布,躺在病床上打點滴。南都記者 姚建國 攝
  女子被捅14刀身亡,男友打砸醫院毆打醫生。“醫生醫不好病患就應該被人打?”
  “無奇不有的社會現象,罰款和創收在一起,聽證和漲價在一起,改製和侵吞在一起,考察和觀光在一起,義診和賣藥在一起,咨詢和推銷在一起,講座和廣告在一起,打折和陷阱在一起,礦難和官股在一起,賣官和買官在一起,畢業和失業在一起,紅包和醫術在一起,創作和剽竊在一起,走紅和賣身在一起。”
 @吾愛吐槽,歡迎私信投稿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gdiofgceh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