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唐山成為國家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城市
  國際在線專稿(記者 趙錫臣 通訊員 馮偉):近日,國家發改委、工信部等四部委組織專家對各地申報的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方案進行了審核評估,確定了第一批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城市或區域名單,唐山市與北京、天津等28個城市或區域一同入圍該名單。
  此次名單的公佈,意味著我國新能源汽車的推廣將進入實質性階段。入圍城市多存在環境污染、交通擁堵、能源短缺等問題,適合在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方面優先考慮。名單公佈後,中央財政將安排資金對入圍城市給予支持,資金將主要用於充電設施建設等方面。
  據瞭解,唐山市已對新能源汽車推廣進行了認真謀劃,今年10月份出台的《唐山市2013-2017年大氣污染防治攻堅行動實施方案》中提出, 2017年底前,公交車、城市環衛車、出租車、長途客運汽車全部更換為純電動或天然氣汽車。此外,將採取直接上牌、財政補貼等綜合措施鼓勵個人購買新能源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gdiofgceh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