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通暖氣?拿路來換!》追蹤
  法制晚報訊(記者 劉汨 實習記者 馬曉晴)在海育大廈停暖三周後,“鄰居”國海廣場終於同意熱力部門進院搶修。經協調,雙方在以“路權”換“供暖”的問題上達成一致。今天上午,海育大廈管線的故障處已修理完畢。
  本報11月30日報道,在供暖季開始之初,熱力部門已發現海育大廈的管線出現問題。但因管線所在的國海廣場拒絕熱力部門進入維修,故障一直未能修複,停暖達三周之久。
  據此前海育大廈物業的說法,因未被允許使用該大廈北側的道路,國海廣場才阻止熱力方面搶修。此事也得到國海廣場的證實。
  在羊坊店街道辦事處的主持下,海育大廈和國海廣場在“路權”換“供暖”的問題上達成一致。
  記者從雙方物業經理處瞭解到,今後國海廣場每年將交付海育大廈15萬元,充當其北側道路的人工成本費用。今天上午記者瞭解到,熱力部門也被允許進入國海廣場院內搶修管線,故障已處理完畢。  (原標題:停暖三周後 終於修理了 國海廣場每年交15萬“買路” 同意進行暖氣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gdiofgceh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