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劉景慕王晟)小偷自稱學抗癌食物徒應聘進美髮店,工作僅半天就將顧客錢包偷走,近日,位於石佛營、大望路的兩家美髮店先後遭遇此事,且兩家店店主查看監控錄像後,確定小偷系同一人。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他就工作了半天,下午就把一個顧客錢包偷走了”,大望路金台里新16號樓附近一家美髮店店主王先找房子生稱,12月17日傍晚,一名男子來到店中,自稱姓李,來自江蘇,當過兵,退伍後做過保安,想到店里學理髮。該男子態度熱情,說不要工資,不用包吃住,只想學手藝。
  王先生說,第二天,該男子來到店里幹活。下午2點半左右,該男子自稱出門掃地,之後再也沒回來。“後來我們就發現有一名顧客錢包丟了。”王先生稱,顧客回憶稱,進店時該男子“殷勤”地將他的外套掛在衣架上,自己理完發準備結賬時,發現錢包不翼而飛,裡面裝有近3seo000元錢,還有身份證、銀行卡等重要證件。
  前天下午,記者從王先生提供的監控錄像中看到,該男子約二三十歲,短髮,著票貼一棕色夾克,從美髮店走出後,倉皇跑出小區。
  無獨有偶,11月中旬,在石佛營西里開店的劉先生亦有此遭遇。劉先生稱,該男子來店中打工時,趁人多時,偷關鍵字行銷走了店里的700元錢。“一開始他說出門打掃衛生,過了一個多小時都沒回來,後來就發現店里的錢不見了”。劉先生稱,自己與王先生聊天時說起此事,看到監控錄像後,劉先生確認,在自己店中偷錢的小偷與王先生店中的賊系同一人。
  目前,呼家樓派出所已介入調查。  (原標題:男子假扮學徒兩入美髮店行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gdiofgceh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