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林穎穎
  晨報訊 教育部日前出台201餐飲設備推薦4年工作要點,主要包括五個方面的改革。
  在改革考試招生制度方面,要點提出,出台全國考試招生制度改革總體方案和相關配套實施意見。完善義務教育免試就近入學制度,試行學區制和九年一貫對口招生。完善初中學業水平考試制度,研究制訂關於進一步推進中考制度改革的實施意見。印發關於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綜合素質評價的實施意見。加快推進高等職業教育分類招考。印發深化高等學校考試招生制度改革的實施意見。探索全國統考減少科目、不分文理科、外語等科目社會化考試一年多考。逐步推行普通高校基於統一高考和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成績的綜合評價擇優錄取制度。啟動考試招生制固態硬碟推薦度改革試點。制訂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違規處理暫行辦法,確保招生工作公開公平公正。
  教育部還提出,著蒸烤箱力提高教師綜合素質。全面構建教師隊伍建設標準體系,出台幼兒園園長、普通高中校長、中等職業學校校長專業標準,研究制訂高校教師、特殊教育學校教師專業標準。出台《幼兒園工作規程》和《幼兒園玩教具配備標準》,規範辦園行為,加強對各類幼兒園的監督管理,防止和糾正幼兒園“小學化”傾向等。
  (原標題:教育部:制訂中考改革實餐飲連鎖總部設備施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gdiofgceh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