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開始過的戀情--堂主的Model--Keren... Keren是堂主合作最久的Model;也是最美的一個..... Keren本身是San Francisco Ballet Co.的成員,差不多和堂主一樣高.身材您可以見識?ARMANI麆?!! 第一次和Keren合作是在堂主的油畫恩師"""吳兆銘"""老大的Figure Dr 訂做禮服awing的課堂上...當我一屁股席地坐在她擺Pose正前方時,她愣了一下(堂主的眼睛等於和她私處等高;相距不到三 ARMANI尺--她大概誤會堂主是登徒子之輩);臉上表情不大愉快.... 三個月後我們又碰頭啦--是在"""Thomas March"""(六四民主女神的美國作者 酒店工作 --現在六四民主女神的AP"Artist Proof"原件是由堂主收藏啦!!!我從Marsh手上搶來囉!!!)的Bust課堂上--堂主找了一日送上我畫Keren的兩幅素描拷貝件(已框好 系統傢俱了)--這時Keren才了解我畫她是要採仰角深透視畫出她華貴的氣質(Even Nude--即使是全裸)--Keren很感動--眼眶泛淚的說道從來沒有一個學生藝術家像我對她這麼好.... Keren本身是 G2000Standford(史丹佛)BFA畢業的--""腹有詩書氣自華""--她那美貌且尊貴的感覺其來有自...我和Su兩個老中的不少論文的潤飾都是Keren的手筆(那奇景是有一個裸體美女和穿的破破爛爛ㄧ男ㄧ女兩乞丐三個人坐?西服b空蕩的大教室地上拿著幾張紙一起討論....) 其實Keren一直知道堂主很喜歡她(堂主曾經很囂張的對全系的人表示堂主很希望能"舔"Keren---讓全系聽的目瞪口呆<因為沒有見過這樣張牙舞爪的東方人...>這 土地買賣事自然傳到Keren耳裡啦!) Keren也不以為意;和堂主合作極為愉快(一邊擺Pose還會跟堂主ㄧ起就著音樂中的旋律一起唱呢....) 其實Su也用她女性的直覺跟我提過幾次---Su認為Keren在等堂主追她....但是.... 堂主沒有動作其實是有幾個原因的....1.我們老 西裝外套是嘲笑某些藝術家的老婆原本是做該藝術家的Model(工作做到上床啦!)堂主豈能自打嘴巴! 2.堂主那破英文在Standford畢業生面前其實是很自卑的.... 3.Keren定期要看心理醫生的;若再有"情傷"那怎麼辦??? 堂主就這樣錯失了一段想來會很美麗的"異國戀曲"... 房屋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gdiofgceh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