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2月27日專電(記者徐海濤楊丁淼)安徽省寧國市政務服務中心住建委、城管局等6家窗口單位日前被曝工作作風懶散,一對夫婦前來咨詢房產過戶,房產局工作人員竟建議其“假離婚”。記者獲悉,寧國市委、市政府已責成市監察局進行深入調查,對該事件責任人和部門領導作出嚴肅處理,建議“假離婚”的房產局辦事員被解聘。被網絡曝光的寧國市政務服務中心6家窗口單位,有的工作人員在上班時間閑聊,有的趴在桌上睡覺,一對夫妻到住建委房產局咨詢夫妻間房產過戶,工作人員竟然建議夫妻“假離婚”,“到公證處開證明,還要花錢才給你辦。你辦個離婚證最簡單,8元錢給你辦好,等這個證下來之後,再花8元錢辦復婚,多簡單的事。”寧國市效能辦相關負責人表示,經過監察局核查,責成政務服務中心向市委、市政府作出深刻書面檢查,併在全市通報批評;對涉事的住建委、民政局、公安局、林業局、人社局、城管局等單位,在全市予以通報批評。涉事單位的部門領導也受到誡勉談話或行政警告等相關處分。對在工作窗口違反規定的直接責任人民政局汪某、公安局溫某、林業局王某、人社局孫某等4人,給予行政警告處分,責令作出書面檢查,併在本系統內予以通報批評,取消本年度評先評優資格;建議夫妻“假離婚”的住建委房管窗口工作人員李某和違反規定的其他幾名單位自聘人員已按相關規定解聘。  (原標題:安徽一房產局辦事員被解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gdiofgceh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