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伊拉克安全部隊擊斃50名武裝人員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伊拉克警方23日說,伊安全部隊當天擊斃至少50名反政府武裝人員。此外,多地發生的暴力襲擊造成12人死亡。
  據伊拉克警方消息人士說,在西部安巴爾省重要城市費盧傑北部,伊拉克軍隊與反政府武裝人員當天展開激烈交火,擊斃至少33名武裝人員。軍方還炮轟了費盧傑的一個工業區,造成3名反政府武裝人員死亡、兩人受傷。
  在東部迪亞拉省,一伙被懷疑與“基地”組織有關的武裝人員當天短暫控制了位於巴格達東北部約60公裡布赫里茲鎮的數個城區,並與安全部隊展開激烈交火。安全部隊最終擊斃至少14名武裝人員,奪回這些城區的控制權。同時也有3名警察在交火中身亡、3名警察受傷。
  此外,巴格達近郊、北部尼尼微省以及薩拉赫丁省等地也發生多起暗殺、路邊炸彈等恐怖暴力襲擊,造成12人死亡、14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gdiofgceh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