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4月24日電(記者高四維)澳大利亞搜尋MH370聯合協調中心今天發佈聲明稱,澳交通安全局在檢測了細節圖片之後,證實在距奧古斯塔東部約10公里的海岸上所發現的疑似物體與失聯航班MH370無關。
  4月24日,11架飛機和11艘艦船參與搜尋。搜尋計劃區域約5萬平方公里。區域中心距珀斯西北部約1584公里。“藍鰭金槍魚”當天已完成第12次水下搜尋任務。目前,“藍鰭金槍魚”已覆蓋超過90%的水下搜尋區域,尚無重要發現。水下重點搜尋區域是根據拖曳式聲波定位儀於4月8日所確定的一個半徑約10公里的圓形區域。
  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兼代理交通部長希沙姆丁4月23日表示馬政府內閣已商議批准成立調查MH370失聯事件的國際調查組。希沙姆丁稱國際調查組成立的目的是對失聯事件的真正原因進行評估、調查和確定,以避免將來出現類似事故。國際調查組的調查將不會函括刑事犯罪方面,這部分由馬來西亞皇家警察負責。  (原標題:澳官方證實疑似物體與MH370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gdiofgceh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