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將至,粽子飄香,擁有一款冷凍能力強、保鮮效果好的冰箱至關重要。但隨著人們生活品味的提升,不少人在兼顧高品質訴求的同時,對冰箱外觀、色彩、智能等精細化功能上提出新需求,期望家電與他們的生活有更加時尚的“代入感”。作為高品質生活代表,澳柯瑪推出了多款外形靚麗、智能化管理的冰箱,帶給消費者一種初夏清涼舒爽時尚之感。
  如今,冰箱的受眾群體呈現年輕化態勢,他們多追求簡約時尚,這促使更多家電企業將個性化、時尚化作為新產品設計的趨勢,而部分走在創新前沿的公司,在2014年的新產品中,已經將時尚化、個性化的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這必將帶動新一輪家電產品升級換代消費熱潮。
  據瞭解,作為國內時尚冰箱產品的引領者,澳柯瑪冰箱不斷升級技術,在充分洞察消費潮流的基礎上,經過多年產品研發,推出全新一代時尚經典系列冰箱。無論在外觀視覺上,還是在內在的功能創新上,都帶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與傳統冰箱不同,澳柯瑪推出的時尚經典三門冰箱,採用無邊框彩晶玻璃鏡面板設計,融合了中國元素和西方簡潔線條輪廓,獨具匠心地將中國風圖案延展到整個冰箱錶面,給人清涼舒爽之感;其在細節處更是精益求精,玻璃門內嵌花紋,搭配隱形的觸摸顯示屏,使冰箱看起來更具一體感,放置家中,堪稱一件藝術品,適合任意裝修風格的房間。
  當然,外觀絕不是僅供觀賞的“花瓶”,而在冰箱智能管理功能上,澳柯瑪BCD-226/236MUG、BCD-198/216MSG採用機械控溫技術,而BCD-226/236/249/269MUDG、BCD-228MDGS冰箱則採用精準電腦控溫系統,精確感應冰箱內部溫度,根據食物具有的不同溫度、濕度,隨需而變,大大提升保鮮效果。
  節能環保已成為當下對高品質家用電器的必然要求。澳柯瑪冰箱不僅在外觀設計上,獨具中國風特色、在智能管理上精準控溫,而且在節能方面也達到國家一級能效標準。採用國際知名高效節能壓縮機以及超低溫全無氟製冷劑,迅速製冷、降低能耗,同時不破壞臭氧層,清潔環保,讓消費者盡享低碳綠色生活。
  用產品來滿足消費者需求向來是企業競爭的核心,而傳統家電產品也將因人們對時尚生活需求的到來,獲得不斷改進的動力和契機。面對新消費群體的崛起,澳柯瑪不斷挖掘新需求,在冰箱在外觀和功能上均實現突破。有關專家表示,澳柯瑪冰箱在端午旺季市場,將再度引領行業發展潮流。
  來源:中華網財經【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澳柯瑪冰箱奏響“端午”最強音 引領高品質生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gdiofgceh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