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日報網7月25日電(信蓮) 據越南媒體報道,越中邊貿指導委員會剛剛公佈的數據顯示,2014年上半年中越邊境貿易額基本上保持增長勢頭,月均增長率為4%。
  邊境貿易額占越中雙向貿易總額的24%。今年上半年,越中邊境口岸進出口總額達26.1億美元,同比增長13%。
  其中,大米是為越南創匯額最高的出口農產品,大米出口量約52.9萬噸,創匯1.98億美元。此外,荔枝出口量9.6萬多噸,出口額6220萬美元。西瓜出口量和出口額分別為15.2萬多噸和910萬美元。
  越媒稱,近段時間,越南主要出口農林水產品,並從中國進口用於機械設備製造的專用原材料、食品、日用品及電能等。
  (編輯:劉世東)
  延伸閱讀
  (原標題:越媒:上半年中越邊境貿易額保持增長 超26億美元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gdiofgceh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