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上午,吉首大學校長白晉湘、鳳凰縣副縣長楊SD記憶卡平利分別代表吉首大學與鳳凰縣政府在吉首大學就“鳳凰苗疆邊牆”申報世界文化遺產研究項目簽約。)
  紅網吉首8月5日訊(通訊員 孫立青 楊思隨身碟逸)8月3日上午,吉首大學校長白晉湘、鳳凰縣副縣長楊平利分別代表吉首大學與鳳凰縣政府在吉首大學就“鳳凰苗疆邊牆”申報世界文化遺產研究項目簽約。
  根據協議,雙方共同成立鳳凰申報世界文化遺產課題研究領導小組和mSATA工作小組,其中吉首大學黨委書記游俊教授、鳳凰縣黨委書記顏長文擔任領導小組組長;吉首大學游俊教授等20餘名專家學者被聘為課題研究專家;課題研究目標為:2016年8月1日前完成“為邊牆申遺提供科學依據”、“對鳳凰歷史文化作一次全面系統的梳理和總結”、“促進鳳凰民族歷史文化遺產保護及文化產業的發展”,為申報工作做好研究工作。
  據白晉湘介紹,澎湖民宿這是學校踐行“立足大湘西,服務大武陵,做出大貢獻”的辦學理念,繼與永順縣政府就永順老司城遺址申報世界文化遺產研究項目之後,第二次從事湖南省的世界文化遺產申報工作。  (原標題:吉首大學與鳳凰縣政府就申報世界文化遺產研究項目簽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gdiofgceh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