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第二屆更年期關懷日活動日前在長沙開啟,此次關懷活動旨在讓更多人關愛、理解更年期女性,號召年輕子女人群加入到關愛更年期媽媽的行列中來。首場活動十分成功,此後還將陸續在全國舉辦萬餘場“為媽媽加油”系列活動。
  更年期女性人口有多少?根據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估計,到2030年,全世界會有12億以上的更年期婦女人口。我國的更年期女性超過2.1億,約占總人口的1/7。而且隨著壽命的延長,婦女會有30年以上的歲月在更年期以後度過。
  目前,在我國約有1億女性受到更年期的困擾,部分女性的更年期持續長達10年之久。失眠、易怒,忽冷忽熱是更年期女性的常見癥狀,如果不及時調理,還可能轉化為更年期抑鬱症。嚴重時甚至影響家庭和諧,導致中年夫妻離婚。因此女性進入更年期,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
  古人有雲:“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說明行孝道要及時,要趁著父母健在的時候,而不要等到父母去世的那一天。然而在現代社會,20歲以上的年輕人大多數都在外學習或者工作,不在父母身邊。而其中很多人,都很少向媽媽表達自己的關心與愛意。
  在“為媽媽加油”的活動中,靜心為子女們提供了向媽媽表達自己愛意的機會。參與者只要對著聲控自動販賣機喊“媽媽加油”,分貝達到規定要求後,販賣機就會吐出靜心口服液,這將是子女們送給媽媽的一份充滿愛意的禮物。除此之外還會免費提供“三行情書”明信片,參與者在現場寫下對媽媽想說卻沒有當面說出口的話,靜心可以幫忙將“情書”郵寄給媽媽。
  靜心一直專註女性保健事業,針對更年期癥狀研製的靜心口服液暢銷中國17年,已經幫助無數女性順利度過更年期。在10月18日世界更年期關懷日即將到來之際,靜心“為媽媽加油”的活動在全國幾十座城市陸續展開。為了向媽媽表達自己的關愛,也是為了讓媽媽能夠順利度過更年期,越來越多的年輕子女們參與到了活動當中,與靜心口服液一起喊出“為媽媽加油”。  (原標題:為媽媽加油 靜心開啟第二屆更年期關懷日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gdiofgceh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