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CES)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如火如荼的舉辦,與此同時,美國科技資訊網站CNET評選出了本次展會上最受歡迎的十款科技產品,來自中興的星星2號成功入圍,位居第二。成為本屆CES展上獲評的唯一一款來自國內企業的科技產品,同時也是唯一一款入圍的智能手機產品
  CNET評論指出,本屆CES展上,4K電視、曲面屏和智能家居占據主導地位,但除此之外仍然有很多可圈可點的產品,星星2號就是其中一款。作為中國領先的手機製造商,中興展示的星星2號是一款內部模塊全新升級的產品,其語音控制功能令人印象深刻。
  CNET稱,如果你到本次CES展上卻沒能親自體驗星星2號就離開,那將是一個遺憾.
  據瞭解,星星2號是中興發佈的一款主打語音操控的旗艦智能手機,是首款搭載系統級、全嵌入、全流程的智慧語音操作系統的智能終端,其語音識別率高達90%,是目前語音識別應用中最高的。同時,星星2號搭載的最新語音引擎可實現在1.2S內的高速響應,支持語音一步打開手機APP等。
  據悉,CNET是美國CNET Networks國際媒體旗下的業務,是美國機關政府採購中心指定的IT產品評測機構,是業內公認的全球最客觀、最公正、最權威的評測機構。  (原標題:中興星星2號獲CES最受歡迎十大科技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gdiofgceh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