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 每一年的聖誕節 期待的並非禮物 而是空氣中會瀰漫著歡愉喜悅的氣氛 也懷著感恩的心情 為一年來的過往點滴 留下美好記憶 您渡過難忘的聖誕節嗎? 小時候 印象中是沒在過聖誕節 只記得12 辦公室出租/25是行憲紀念日 放假一天 長大後...曾經 .. 參加校園的X'mas party, 卻是穿著制服當壁花 .. 在國外過了幾乎 代償一個月的X'mas, 看到一棟一棟的大房子, 屋裡屋外和庭院, 都是聖誕燈, 美得目不?給 .. X'mas當天在Disneyland排隊排了一天,只玩到 房地產3項遊戲 .. X'mas Eve 飛到米蘭, shopping mall卻都關門 .. X'mas 和友人約在教堂要感受寧靜莊嚴, 卻被放鴿子, 因為太冷 .. X'mas 挺著六個月的身孕 酒店打工到下雪的北海道, 全裸泡湯 .. X'mas 去老闆的豪宅聖誕樹下擺滿禮物, 和大夥兒們玩交換禮物遊戲 .. X'mas 帶著小孩去sogo排隊, 和 santa 拍照 ... ... ... ... 無論是哪一年的聖誕 租屋節, 都是滿滿的回憶. 今年不想要到百貨公司看看應景的燈飾, 吃一頓人擠人的聖誕大餐 原本打算要策畫一個屬於Carol Style的聖誕節 無奈木屋的工程進度總是慢得令人頭皮發麻 聖誕燈只能掛在還未上漆的欄杆上 禮服 傢俱也無法如期就緒 一切都還看似手忙腳亂, 也就不敢呼朋引伴 雖然預約登記的名單已經排到明年 不過, 我們總是能隨遇而安 說什麼也要到山上過第一個木屋裡的X'mas 全家人相聚的聖誕節 聖誕節的早晨, 沒有白雪, 前院的聖 保濕面膜誕紅佈滿了晶瑩惕透的水珠 到了山上, 我把這次帶來的花花盤盤擺了出來 一直想做的一件事 就是拿著修枝剪, 到庭園剪幾枝花朵插上花瓶 放在窗台, 茶几, 或是任何一個不經意的角落 這一天, 終於如願以償 (有些樹枝,花栽 適度的修剪不會影響生長) 當中國彩磁遇上 網路行銷日式湯屋 也別有一番風味 老公種的楓樹, 已經大到整棵都是楓紅 被我偷偷剪下幾枝 後來他說, 多剪幾枝吧! 反正到最後葉子也是會全部掉光 窗櫺上的燭台 映著前院的綠意 小孩子卻迫不及待夜晚的到來 等著看掛在庭院松樹上的聖誕燈 全部亮起來 點燃仙女棒 在空中劃字 聖誕大餐 賣房子 ? 火雞呢? 美酒? 布朗尼? 等等嘛...女主人好忙喔! 這一晚 男主人把視聽設備先擺好 也帶來了DVD live concert 油燈..燭光..伴著Kevin Kern清澈樂音 What a peaceful night! 黑夜裡, 即使是薄弱燭光 也是溫暖哪裡有愛, 哪裡就是天堂 12點的鐘聲即將敲響 穿上了玻璃鞋 拎起裙襬 一切又回到 人 辦公室出租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gdiofgceh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