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 正宗飛烏虎魚丸,品質新鮮實料 ~ 好評熱賣中!! 【商品規格】容量:300公克 【商品售價】售價60元 【保存期限】冷凍保存:30天 台灣四大代表性魚丸 酒店經紀 : 淡水魚丸 、高雄旗魚丸 、台南虱目魚丸、南方澳鬼頭 酒店工作刀魚丸。鬼頭刀魚丸又稱為「飛虎魚丸」。在南方澳世代為魚夫的羅家(漁船為福大222),在第 婚禮佈置三代第2位大家長於10年前,開始將原本家中自嚐的魚丸美味,製作給各大餐廳販售好吃的魚丸湯至今,越來越受歡迎 租房子!於是將於2009年初開始於網路販售~ 堅持採用當天新鮮上岸飛烏魚,現宰現製作,不加任何不健康原料(不漂白、不加硼砂、不加味素) , 酒肉朋友製作冷卻後直接冰凍為成品。保存最新鮮的肉質口感及鮮美滋味!只有老饕才知道的美味!多年來只私下接南方澳各家知名餐廳小吃店訂單,批發販售並不對外零售!由於?節能燈具岩D深知好滋味想推廣給更多人在家享用,不須老遠來南方澳才能享用,讓各位能在此管道下購買這南方澳最美味的魚丸,在家中烹煮~細細品嘗。 【注意事項】由於本站販售魚丸是採新鮮魚當天 買屋製作,所以需看天氣狀況和漁夫捕貨量來調整出貨量。不同於其他魚丸是用冷凍魚肉製作。因此為維持品質及口味,採預購方式!允許一周內依訂單順序及當天漁獲量所能製作的出貨量來為各位低溫宅配寄出。 低溫宅配服務 濾桶~消費滿2000元免運費,未滿則加收140元運費喔~ 好消息!為方便顧客~ 版主提供面交服務,只要滿1000元即可親自送!可以省下運費,更划算喔!!歡迎踴躍利用~ (星期五前訂貨,統一星期三出貨。請注意喔!一定要跟版主確認個人資料及商品 褐藻醣膠可以送達的時間日期喔!) 訂購可在此回應或是來電詢問~0918037177羅小姐  如需取消訂單,請來電聯繫,如訂購商品已寄出,恕無法取消訂單。 非常謝謝各位的光臨 澎湖民宿及指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gdiofgceh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