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漢壽站4月30日訊(通訊員 黃敏 蘇懿) 近日,漢壽縣公安局東嶽廟派出所以“駐社聯村”活動為平臺,發揮職能,通過加強巡邏防控力度確保轄區治安大局穩定,以實際行動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自3月13日東嶽廟鄉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召開後,東嶽廟派出所通過三天時間的集中學習,深刻認識到了公安機關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深刻內涵和重大意義。為進一步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派出所民警通過加大巡邏防控的力度,確保老百姓都能在家睡個安穩覺,一個月來,該所民警聯合21個村裡的村幹部通過步巡、車巡的方式在白天、夜間不間斷地輪班巡邏,確保了治安秩序的穩定,也獲得了老百姓的支持。
  群眾事情無小事,只有真正深入到群眾工作中去才能瞭解老百姓真正關心什麼、需要什麼。東嶽廟派出所將以教育實踐活動和“駐社聯村”工作為契機,以更加務實的作風和更加扎實的工作為轄區百姓做好事、做實事。  (原標題:漢壽群眾路線應民意巡邏防控話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gdiofgceh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