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縣蒙泉鎮白洋湖集鎮正式啟用“紅綠燈”,交警上路指揮交通
  紅網石門站11月17日訊(通訊員 劉美玲)11月14日上午9點,石門縣蒙泉鎮白洋湖集鎮正式啟用“紅綠燈”,車輛、行人按照指示燈信號前進、轉彎、暫停,交警在現場協助指揮,十字街頭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蒙泉鎮是石門的南大門,東與臨澧交界,南與桃源縣接壤,西與慈利相鄰,石陬線、臨蒙線貫穿其中,交通便利,車流量大。白洋湖是該鎮政府所在地,常住人口12000多人。因以前沒有安裝紅綠燈,行人車輛無所顧忌,造成多起交通事故,給人民生命財產帶來重大損失,並影響市容市貌。蒙泉鎮黨委、政府高度重視,多次向石門縣委、縣政府及縣交警大隊反映情況,請求在白洋湖集鎮設置紅綠燈,實行交通管制,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日前該鎮政府自籌資金20多萬購買設備,安裝調試完畢並正式啟用,結束了多年來困擾白洋湖集鎮的安全隱患,受到廣大群眾的一致好評。  (原標題:石門縣蒙泉鎮正式啟用紅綠燈 撐起生命“保護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gdiofgceh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